写自己所爱

第三章:各取所需

:  zsww   先婚后爱   ABO    生子    

:前期冷漠后期追妻战vs虚弱邻家弟弟啵


避雷:  生子  ( 不怎么贴蒸煮人设,建议千万别看。)纯私设!


    

     王一博刚要说什么一个电话打来了,彭谜看着那“陌生号码”说道:“谁啊?不会是……”王一博看着手机不禁有些忐忑了。


   手指颤颤巍巍地点了接听键,只听见一个严肃冷淡的声音:“王一博先生吗?我们老板邀请您到肖氏集团谈合作。”  

     “合作”两字听起来极为刺耳,王一博知道这是肖战的指示。


     肖战在电话的一端正在喝茶,慢条斯理的翻着合同等待着那人的到来,不知为何他似乎越来越对这人感兴趣了。


   王一博挂断电话,彭谜整个脸都气红了说道:“你听明白了吗?那人渣还找了助理打电话给你,他很牛吗?你还不让他负责……”王一博也有些懊恼不知道这人到底要干什么说道:“我也不知道他要干什么…”


      彭谜撸了撸袖子说道:“还有没有天理了,走我去会会他,看看是骡子是马?夺了我们一博的第一次…”王一博耳根有些红,犹豫了一下跟着他就一起去了。


     “您好先生,这边请。”助理早早在这门口等候一边领他到顶楼总裁办公室一边说道:“我叫裴峰,您可以叫我小裴。”王一博点点头。


    两人跟无头苍蝇一样跟着他,王一博也不敢四处打量,彭谜反而不一样,他家就是开公司的自然也有钱所以并没有很吃惊,这一遭走下来王一博对这个公司就一个词:好大。


    没别的就感觉又大又厉害,转念一想:他不会对我怎么样吧...这么大老板应该不会吧...


     “肖总,人到了。”助理敲敲门说道。肖战戴上了眼镜放下合同说:“进。”王一博和彭谜被放了进去,肖战看着王一博打量着他,王一博没一会儿耳根有又变色了,不过他并不喜欢这么露骨的眼神。


   “怎么没来找我?”肖战抬头看着他面无表情地问。


   王一博下意识低下头闷闷地说:“你...你可以不负责...”

       

     彭谜看不下去了,他不明白王一博在他面前怎么感觉自卑了许多,而且唯唯诺诺任人欺负的感觉。


   “不行,肖总他是开玩笑的,您也清楚他大学都还没毕业,您和他发生了这样的事,您这么大老板和公司一定会负责到底的对吗?”彭谜淡定的一口气说完。


    肖战扶了扶眼镜说:“嗯...我今天叫你过来就这事。”


   他拿出看上去有些厚的纸,王一博定睛一看“婚约协议”四个大字印在上面,额外刺眼。


     肖战看着他一字一句地吐字:“你应该明白,我只是想找个伴侣陪我出入场合,价钱随你开,我会每月给你打钱到卡里。”


     王一博手指绞在一起,脸色苍白没有气色,轻轻咬着下嘴唇看上去十分惹人疼,肖战看着他肚子一会儿说道:“你...今天肚子感觉到不舒服了吗?”


   彭谜白了他一眼说:“避孕药早就吃了,你不用担心他拿小孩拴住你。”


    肖战说:“没有怀孕吗?”王一博摇摇头,彭谜抢在他前面说:“没有,我们去医院查了根本没事。”他不希望在这所谓的肖总知道王一博没吃避孕药或者没检查而欺负挖苦他。


    肖战皱起眉头自言自语道:“不应该啊,s级的A应该会怀上啊...”


      彭谜就一脸无语的听他在这自言自语,听不下去了说道:“你以为多厉害...在外面撒种子呢?自恋狂...”肖战不想跟他争论什么,毕竟是王一博的最好的朋友,还是要注意点礼貌的。



  终于弄完了这章,困着弄得可能有错别字别建议。   

阅文愉快!希望多多评论(*๓´╰╯`๓)♡

(答谢是祝福话,喜欢可支持,随意,谢谢!)

       

评论(8)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