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自己所爱

520的小惊喜

☞  ooc预警!人物归水大!

☞  妹叔文     520假装受伤梗


  

     “早啊黎叔叔~”一大早锦辛亲了黎朔一口说道。


   “小淫魔…又想干什么?”黎朔睁开眼推了推他的脑袋,赵锦辛牵过他的手亲了亲,轻轻地含在了嘴里又拿出来说道:“想gan你…”


   黎朔抽过自己的手说道:“昨晚不是刚…”赵锦辛把脑袋在他的锁骨处蹭蹭说:“谁让黎叔叔这么勾人呢…”似乎委屈极了,黎朔摸了摸他的脑袋哄着:“我今天早上有会议,不能不节制…”


   赵锦辛失落极了想着:“黎叔叔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但小羊又不能不让他去,只好忍着自己的想法亲了他几口就算了,黎朔吃了早点就去开会了。


    赵锦辛想着既然黎朔忘了那自己就给他准备个惊喜吧,他定好了花束和戒指,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心想着:怎么让黎叔叔回来呢?有了!


    “黎叔叔...我现在感觉肚子好疼啊...”赵锦辛对这电话那头虚弱地说道,黎朔停住了和助理的沟通紧张的问:“怎么了?你是不是贪凉胃病犯了?我这就回去。”


   赵锦辛咳了几声想着不能太直接就推脱地说:“其实我忍一会儿就好了,你不用麻烦的回来...”


    黎朔一听更着急了说:“怎么能叫麻烦呢?我马上回来,锦辛你忍一下。”


   赵锦辛轻声“嗯”了一声就没说什么,黎朔挂了电话抓起车钥匙就出去了,赵锦辛摆弄摆弄花瓣之后准备迎接自己亲爱的黎叔叔。


   “锦辛,我来了。”黎朔着急地打开门喊道,刚要说什么就看见赵锦辛一脸开心的看着他,黎朔松了口气又有些生气了说道:“你还有心思骗我?看来不疼了啊。”


    赵锦辛抬头看着他笑容戛然而止说道:“我...对了,黎叔叔这个是送你的,520快乐!”


    黎朔看了看礼物一脸冷淡地说:“你真的很幼稚...”赵锦辛头越低越深虽说骗人不对,但他也是为了给黎叔叔一个惊喜啊,何况黎叔叔忘了今天的日子...


     “所以我和你一样幼稚!”说罢拿出手中的项链,摊在手掌上看着赵锦辛笑了出来。



   赵锦辛一时没反应过来,本就红红的眼圈更红了,看着那项链自己有些惊喜和小脾气,惊喜自然是因为黎朔准备的,小脾气是因为骗他。

 

   “黎叔叔明明一脸冷淡的!”赵锦辛要哭出来的说道,黎朔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赶紧擦擦他的眼角说:“好了好了,这不是给你个惊喜吗,不过以后不准骗我你生病了,我会担心的。”


    赵锦辛点点头委屈的表情还没有消失,黎朔摸摸他的脑袋说:“好了小羊。”赵锦辛抱住他蹭了蹭他的颈窝好生可爱。


    黎朔给他戴上了项链,赵锦辛摸了摸笑着问:“好看吗?”黎朔亲了他额头一口:“好看,小羊戴什么都好看。”


   “你不给我戴上吗?”黎朔看着他两眼弯弯地说。


   赵锦辛把戒指从盒子里拿出来,郑重地戴在黎朔的手上并亲吻了一下,黎朔亲了亲他说:“谢谢,我很喜欢。”不一会儿两人拥吻起来。



   那戒指和项链跟他们一样看上去好是登对。



    补520的小甜文,阅文愉快!粉丝再长几个打算整几个🚗做为小回馈吧ლ(╹◡╹ლ)(彩蛋是与正文有点关系的短甜文,喜欢可支持谢谢!)


评论(13)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