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自己所爱

第四章:会与他人不同?

:  zsww   先婚后爱   ABO    生子    

:前期冷漠后期追妻战vs虚弱邻家弟弟啵


避雷:  生子  ( 不怎么贴蒸煮人设,建议千万别看。)纯私设!



    

   彭谜被气的不行,王一博看着他的脸色怕一会儿打起来说道:“你先出去吧谜谜。”彭谜有些无奈但还是出去了,他怕自己把持不住了。


   肖战看着王一博说道:“我拟定好了协议,你要是同意就签了吧。”

   

    王一博想了想犹豫地开口道:“你…为什么要找我?”肖战摘下了眼镜看上去很冷淡地说:“我需要一个伴侣来应付父母的催促。”


   王一博看了看他欲言又止吞吞吐吐地说:“我…算了吧,你不用负责了,本来就是我信息素…”肖战似乎对他的这个回答有些小震惊,毕竟一个月自动打钱,还会给他买车买房,一切都安排好,犹如别人口中说的“少奶奶”一样,只是性别不一样。


     “那你回去再考虑考虑吧。”肖战看了他一眼说道,王一博“嗯”了一声便出去了,助理从外面进来,肖战说:“你说他为什么不同意?”


   助理愣了一下,显然没想到他会问这个问题,回道:“可能是害羞,或者家里那边不好说吧,毕竟才大学。”肖战听着这个毋庸置疑的理由。


    王一博出去后彭谜掐灭了自己的烟走了过来,他皱了皱眉头说:“怎么抽起来烟了?抽烟对身体不好…”彭谜笑笑说:“哎呀,以后不会了。”彭谜觉得如果自己不是个omega的话,肯定会和王一博在一起的,长得出色还贴心,其他一切都堪称完美了。



    “怎么样,他怎么说的?”彭谜有些疑惑地问道。王一博呼了口气说:“他想和我协议结婚,不谈感情的那种…”彭谜知道这无非是为难王一博,他是个很重感情的人,结婚后经常在一起很没有感情吧。


   “那你怎么回答的?”彭谜问他。“我说不用他负责…”王一博故作轻松地说道。


   彭谜扶住了自己的腰,生怕自己被他气晕过去了,但事已至此又能怎样呢?两人走出大厦打算去吃个饭,这一来二去就忘了要去医院检查的事了。


    回家之后,王一博看着包里还没打开的避孕药,想起自己还没来得及吃,赶紧兑着水咽下去了。



     “喂爷爷,嗯…我过几天回老宅一趟吧…我没不休息公司不是很忙。”那头的老爷子硬朗的声音传来:“小战啊,最近有没有感情的事啊?遇到喜欢的没啊?”他爷爷就这些事,早些年不想让他太要强,近几年把公司交给了爸爸和他之后就没什么太大的牵挂了,每天就催催婚。


      “嗯…算有吧。”老爷子一听来劲了说道:“真的?”肖战“嗯”了一声,老爷子叹了口气说:“我说的是‘喜欢’不是随便的一个人。”肖战嗯嗯啊啊的答应着,其实他自己也知道自己本就不是奔着对王一博喜欢去的,电话结束他反而心里有些不好受了。



   灯光闪烁,空气中乱杂的信息素味直冲的人不舒服,但对某些人来说无非是提高兴趣的气氛,肖战是s级的alpha所以并没有太大的影响,这也是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那次对王一博就那样。


     “呦,肖总来了!”翟寐语看着肖战有些阴阳意味地喊道。


    肖战接过他递过来的酒,喝了一口说:“就不能去个安静地?”翟寐语知道他这毛病带他去了单间,周围瞬间安静下来了,翟寐语问道:“哎,怎么回事啊?”


    肖战看着他挤眉弄眼的瞬间知道他说的是什么了满不在乎地说:“那omega发情,我被诱导了…没办法在他体内进行结合,我觉得他可能会怀孕,刚好爷爷催我,先结个婚试试吧。”


    翟寐语一口酒都要喷出来了觉得被他睡的那人虽素未蒙面但还是替他担忧,“先结个婚试试吧”这句话说的要是让别人听见了估计早拿鸡蛋砸他身上说他“渣男”了。


    “那小omega怎么说的啊?”肖战说:“不同意。”翟寐语一下子笑出声来说:“肖大总裁被人拒绝了?哈哈哈哈哈哈。”肖战看着他说:“再笑我就让你近几年都笑不出来。”翟寐语的笑声戛然而止咬牙切齿地说:“你就威胁我吧…”肖战自然是威胁他讲风流之事散播给他老爸。



   聊了一会儿相继无话,肖战慢条斯理地摇着手里的酒杯以很小声地声音问: “翟无语,你说有人会对钱和衣食无忧的生活不感兴趣吗?”


     翟寐语想了想自己的情人和有些朋友的所作所为和讨好的嘴脸冷笑着说:“害,谁会跟钱过不去啊?生活安逸富贵不是众人所求的吗?”


     后又反应过来无语地说!“你叫谁‘翟无语’呢?!别叫我外号!”这是大学之前翟寐语就有的外号了。


  肖战和他碰杯小声嘟囔了一句:“不知道他会不会不一样…”



   阅文愉快!这文里的赞其实有些太自信因为是s级的a,还没意识到自己的脑婆后面就要跑了…

多多评论!(答谢是感谢的话,随意,喜欢可支持一下谢谢!)

      

评论(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