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自己所爱

第二章:不需负责

:  zsww   先婚后爱   ABO    生子    

:前期冷漠后期追妻战vs虚弱邻家弟弟啵


避雷:  生子  ( 不怎么贴蒸煮,建议千万别看。)



     “肖总,这是您要的合同。”  “放着吧,我待会看。”肖战摘下眼镜捏了捏眉心,看了看手机页面似乎没有电话打进来,肖战有些好奇:怎么没有电话?那人在知道我的身份时候,不应该提出条件吗?怎么没用孩子威胁我?



    王一博那头打了个喷嚏心想:谁骂我了?他回到家,自己仔细想了想觉得确实有些冲动,还好是暂时标记不然就麻烦了。


   “喂?”电话接起来,一个声音俏皮的男人说道:“昨晚去哪了?我找了你好久都没找着…”这人是王一博的大学同学,王一博现在还是大四并没有毕业,打电话的这个是“彭谜”他的室友,两人算是亲密无间的好朋友。


  “我…我不小心到发情期了…可是我记得日期不应该是这几天啊…”王一博有些无奈和疑惑的语气说道。


   彭谜惊讶地说:“那你现在怎么样?昨晚发生什么了?你应该是让诱导发情了,那晚咱们聚会肯定是谁下药了。”


   “我现在还好,昨晚…被不认识的人临时标记了,我打算先去买那什么…”王一博不是很好意思地说。


   彭谜叹了口气说:“你说说你这…我说你什么好呢?我现在去找你。”


     不一会儿,彭谜气势汹汹的来到了,虽说彭谜是个omega但不是王一博这种看上去弱不禁风,身体不是很好的,彭谜长相也是不凡的。


   “怎么回事?”彭谜皱着眉头问王一博,王一博慢吞吞地说:“就那点事…”两人先去药店买避孕药,一路上彭谜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那你现在怎么办啊!你完全不知道那人是谁吗?”彭谜看着他问道。



   王一博摇摇头说:“我不打算找他…那人好像叫肖战。”


   彭谜恨铁不成钢地咂着牙花子说:“怎么不找他啊?祖宗是他睡了你,不是你强奸了他好吗?!”


   “那…也是我勾引他的啊…我不打算让他负责…”


  “你…你…”彭谜捂着脑门让他的话堵住了,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您好,欢迎光临!买点什么?”药店的工作人员看着他面带微笑地问道。


   王一博有些不好意思说出来,彭谜直接开口:“嗯…麻烦拿盒避孕药。”店员问道:“请问几个小时的?”王一博那边还在想事情没听到。


    彭谜被他不认真的态度气到了没好气地问道:“问你呢,几个小时啊?”王一博这才反应过来说:“差不多有7,8个小时了…”


   店员的笑容戛然而止因为现在的场面看上去,感觉彭谜是个渣男提裤子就不记得了,而王一博则是受尽委屈的小可怜omega。


   王一博看着生气的彭谜开口安慰道:“那我也不是故意的啊…我是一时疏忽发情了,你别生气了…”这一套安慰的说辞,更让店员觉得彭谜是个人渣。


   店员拿了一盒避孕药说:“因为时间太久了不知道会不会有不管用的可能,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为好,还有这支抑制剂是送您的。”


   王一博受宠若惊地挥挥手说:“不用了不用了,你送我还要给你老板付钱呢…”


   那人笑笑说:“害,我就是老板,我闲着没事来这个分店帮帮忙,没想到就遇到这种人…这个就是送你的,以后可要注意点啊,我这连锁店一支抑制剂还是可以承担的。”


    在说“这种人”的时候死死盯着彭谜的脸说道,彭谜很是疑惑。



   王一博推脱好一会儿,没办法只好笑着接过来说:“谢谢。”


       “没事,不客气。”店员又狠狠瞪了彭谜一眼,彭谜感受到了目光的打量,出去后王一博拽着他的袖口说:“彭谜~我真错了,你有时间陪我去医院呗~”彭谜没脾气了说道:“下不为例,你要把自己放在第一位知道吗?”


   “嗯,我保证。”王一博郑重地点点头。



  阅文愉快!(答谢感谢的话,喜欢可支持,随意。)


评论(2)

热度(84)